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暨党支部书记12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暨党支部书记12月份工作例会。全体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

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个方面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梳理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步改进措施。

李海涛在点评中对2021年度各支部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扎实有成效,在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方面等取得了好成绩,并就各党支部建设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意见: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凝练“一支部一特色”,力争支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二是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品牌“一机制、一引领、四融合”深入思考,深入推进业务建设,发掘原生动力。

【图文/郭家瑞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