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学习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学习成效。1210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学习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会议。

 

会议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参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对党支部的定位、职责任务、工作机制等进行研讨。

李海涛总结发言,一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各基层党组织把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涵养;三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图/王欣  文/赵书语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