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纸上得来终觉浅,孜孜实践觅真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寒假实践团队各自收获,3月15日晚7:00,我院于文化路校区1#408举办“2018年寒假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收获”汇报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书记、团总支书记李龙梅老师、17级辅导员郭家瑞老师、辅导员邵一方老师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参加活动的还有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开始。11个汇报人分别从团队简介、出发前准备、实践调研过程、成果展示及心得收获等方面展开汇报。实践活动分为聚焦家乡变化宣讲十九大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开展就业创业调研、积极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回忆成长知恩感恩等若干形式。同学们激情飞扬的演讲,富有温情和感染力的照片无一不触动着在场观众们的心。各团队汇报完毕后,刘瑛书记进行点评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实践创新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投身社会实践,弘扬青春正能量,成为具有奉献精神与责任感的当代大学生,勇做时代的引路人。

获奖名单:一等奖  “春运温情,掌间传递”团队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团队

      二等奖  “感恩父母,敬献孝心”团队

           “公民的环境生态意识及其测评研究”团队

           “我心成长,邂逅不一样的家乡”团队

      三等奖  “关于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研”团队

           “点滴无小事,环保从我行”团队

           “感受家乡变化,宣讲十九大精神”团队

           “火车站志愿服务”团队

           “小小全家福,折射家长变化”团队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团队

                             (文/任高雅    图/权帅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