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挂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中午1:00,化学化工学院于我校文化路校区院会议室开展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挂牌活动”启动仪式。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副书记刘瑛、团总支书记李龙梅、17级辅导员郭家瑞、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团总支书记李龙梅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刘瑛副书记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她指出活动主题是“亮身份,做示范”,并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文明修养,加强学生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领导老师为党员、学生干部代表授牌。学生党员代表吴思颖、学生干部代表孙晓彤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韩忠民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学生党员及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要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干部,一个表率”的目标。活动结束后,领导老师为我院学生党员、干部宿舍挂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学生党员、干部的集体荣誉感,而且能够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任高雅     图/权帅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