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督导组成员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主持。

孟团结副院长向全院老师讲述了成立学院督导组的必要性,教学督导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它对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质量检查、加强教学过程的监控和提高教学质量起着重要作用。教学督导不但要有计划措施,而且要落实落细,具体监控每一个教学环节,更要及时反馈给被督导教师,督导工作的重点是青年教师和担任新课程的教师。孟团结副院长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条例》和《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教学督导信息组工作条例》。接着刘瑛副书记就辅导员、班主任的检查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周艳丽副院长向全院教师通报了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

最后韩忠民书记对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教学督导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到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其次,教学督导组成员要加强学习研究,提高工作效能;再次,教学督导组成员要大胆履职,客观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