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专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我校文化路校区1#207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专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会”,院长瞿鹏、副院长孟团结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全体老师及2018届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孟院长首先阐述了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及其意义,指出撰写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是完整、规范、学术性,之后他详细的列出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材料清单。孟院长说明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办法将采取教师、学生双向选择的方式,并宣读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名单,详细的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流程和进度安排。接着,孟院长又阐述了我院专业实习的目的、要求、组织安排、基本技能项目、教师评析参考指标、注意事项、检查验收与评优,随之,他宣读了学生分组名单及各小组指导教师名单。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2018届毕业生对最后一年的学习时间安排有了明确的方向,端正了我院学生对做好论文工作的态度,为我院学子更好地制定计划、有条不紊地完成毕业论文与专业实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晓慧   图/王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