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我院于我校文化路校区7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副书记刘瑛、团总支书记李龙梅、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书记强调了我院近期需要注意的工作:第一,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统一思想并端正态度,全面准备喜迎十九大;第二,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规章制度和教学方面的纪律;第三,注意人身、财产、交通、网络等各方面的安全;第四,在迎新工作中要时刻注意举止、言语文明。接着,刘书记详细的介绍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安排,具体说明了迎新的时间、新生接待点、迎新流程及前期准备工作,刘书记强调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要和青协全力配合,做好迎新工作,使17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并尽快熟悉大学校园。

此次迎新工作协调会的进行,对我院迎新工作有了进一步的完善,相信在我院领导老师及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让广大新生顺利入学,使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