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省重点实验室赴河南省人民医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7    浏览次数:

为提升建设水平,加强学术合作,1月26日,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主任徐茂田一行到河南省人民医院进行调研交流。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张杰文及部分团队成员参加交流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银堂,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周艳丽以及骨干成员董辉和李春兰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部分研究成果。座谈会上,张杰文对徐茂田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两方加强交流,合作共赢。王凤羽、周艳丽分别介绍了各自实验室的建设历程和研究特色。徐茂田指出双方要在科研平台、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最后双方就神经变性疾病的基础研究以及临床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双方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供稿: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 审核:周艳丽 编审:魏伟 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