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基础实验室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基础实验室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实验室名称

化工基础实验室

数量

3

设备总值(元)

150

使用面积(m2

180

建立日期

20137

管理级别

4

/部级

类    别

12

基础实验室      专业实验室    

资金来源

5

中央财政专项

地    点

文化路校区2教学103310311

化工实验室位于2号楼103,310,311,是面向学生全部开放的基础性实验室,使用面积180平方,一次可同时容纳60人同时做实验,实验室主要仪器有传热实训装置,数字型涡轮流量计标定实验装置,流体输送和设备实训装置,合成氨仿真模型,心泵性能测定及孔板流量计标定实验装置,数字型精馏实验装置,节流式流量计标定实验装置,数字型流动阻力的测定装置,数值型传热实验装置,流体静力学演示实验装置,流线(轨线)演示实验装置,自动控制实验装置箱,冷模塔实验装置,固相萃取装置,列管换热器实验装置,雷诺实验装置等。化工基础实验是化学化工学院必修课程。本实验室面对校内外全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