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为念好“学”“讲”“行”三字诀,深挖“党史”资源,讲活“党史”故事,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3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于睢阳校区1号楼408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外联部负责人张光亚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中,张光亚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历史事实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能使中国持续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青年一代尤其是大学生应该清楚的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文/姚思念 图/李文昊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