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雏鹰杯羽毛球迎新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

为响应“体育强国”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凝聚力与团结力,促进各学院间了解与交流,2020年11月28日晚至12月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了商丘师范学院举办“雏鹰杯”羽毛球迎新比赛。

赛前,化学化工学院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上,他们将高远球、扣球、劈杀、吊球等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抓住每个得分的机会,即使落后也每球必争。赛场下的啦啦队也用最热烈的掌声与呐喊,用最高昂的气势为选手们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化工学院最终取得男子第三名,女子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姚思念图/化学化工学院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