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收官以及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1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线上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2022届和2023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颜梅主持。   

   

首先由张颜梅传达了传达了2023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结合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要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顺势而为、逆势而上,群策群力、用心用情,扎实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  

随后,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就各班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并分享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  

党委书记李海涛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就业工作,并提出要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充分认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难点,精准施策,摸清学生底数,兜住底线,“一生一策”制定就业方案,分类分层精准做好就业指导服务。  

院长张银堂对就业工作提出五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深挖就业岗位,利用好校友企业资源;二是要深化校企合作,设立就业实习基地;三是要畅通信息渠道,推送就业岗位;四是要强化基层导向,引导学生深入基层;五是要压实具体责任,确保完成就业工作任务。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化学化工学院积极谋划,全面摸排并建立“一生一策、一生一档”,实施精准帮扶;积极开展线上讲座、经验交流会,动员全院全员力量,做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不停歇”,扎实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收官以及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郭冠群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