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郑州拓立造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郑州拓立造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化工企业。因企业发展需要,诚招技术研发人员五人,条件如下:

1. 条件:高分子材料、化工专业,本科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2. 待遇:实习期月薪3000元,免费食宿,一经录用,纳入工资奖金分配体系,待遇逐步提升,一年后在郑州总公司缴纳五险。

3.工作地点:商丘市宁陵产业集聚区,宁陵高速口一公里处。

4.其他:双休,按国家规定假期休假,公司有郑州到宁陵的通勤车,周一8点从郑州发往宁陵,周五15点从宁陵发往郑州。

微信公众号:Tuolizaoqi

联系人:陈经理13703958341

魏经理15503700279

企业简介

郑州拓立造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涂料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宁陵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占地30000平方米,生产厂库9000平方米,质检部500平方米,技术研发中心936平方米,年生产总能力10000吨。

公司生产的“拓立”牌水性、粉末、醇酸、氨基、环氧、丙烯酸、聚氨酯、氯化橡胶、氟碳等各类工业涂料,以稳定的质量及优异的性能广泛应用于汽车、铁路、桥梁、船舶、油田、发电、港口、建筑、工程防腐等行业。

郑州拓立造漆有限公司自创立之初,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坚持走质量取胜之路,稳扎稳打;以工业漆、特种漆和重防腐漆为主导,民用漆为辅助,逐步把产品做精,质量做强。面向社会,立足河南,辐射全国。

二十几年的企业历程,不张扬的企业个性,培养了一批默默无闻,踏实能干,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技术人才,长期致力于高科技、高质量、高性能、环保型涂料的研究、开发和应用。

郑州拓立造漆有限公司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技术和完善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和用户的信任。

多年来,公司已为东方电气、郑州宇通集团、许继电气、平高电气、中国国机集团、中国中集集团、洛拖集团、新飞集团、南阳石油二机装备有限公司、卫华集团等几十家上市公司、知名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赢得用户一致好评。

总公司于2001年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化验室2002年通过郑州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

2002年-2004年荣获河南省工商局免检企业。

2009年获水性双组份环氧聚氨酯防锈涂料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我公司与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签定有承检协议,全年、全方位对本公司的产品进行监督和检测。

企业精神:开拓自立、追求卓越

经营理念:用户至上、诚信为本、以专业求发展

微信公众号:Tuolizao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