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 走进商丘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中午,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宣讲员郭家瑞走进了商丘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线上宣讲。


郭家瑞以听二十大奋进之声,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深刻理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题,从大会主题阐释、深刻理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做新时代奋进有为青年”三个方面解读了大会主题的深刻内涵,通过丰富的案例展示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变革和伟大成就,引领大家深刻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运筹帷幄,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举旗定向,“两个确立”从根本上推动着党和国家事业行稳致远,在百年变局中不断开拓新局面。郭家瑞号召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宣讲,使大家领悟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广大青年焕发奋斗、奋力、奋发、奋勇等姿态塑造的精神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郭家瑞 审核:张颜梅 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