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商丘师范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精神,切实推动基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司林胜约谈各基层党委书记会议中关于基层党建提出的问题。

之后,李海涛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遵循的主要原则、修订的主要内容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党员队伍建设等新要求新任务。随后,李海涛表示此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李海涛要求各位书记深刻认识到条例中的背景和意义,认真学习工作条例,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扎实工作,全面贯彻履行五项职能,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

会后,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会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党组织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以此夯实基层党建。

【文/李树笑 图/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