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七周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4月16日,化工化学化工学院于7号楼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主持。

韩忠民指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内容丰富全面,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读书目。韩忠民领学了书中的部分篇目:《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向大家讲述了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同志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并希望大家都要像龚全珍同志学习,把艰苦奋斗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韩忠民强调,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高校办学育人全过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知识教育、引领师德建设。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使各位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文/王硕 图/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