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慰问留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4-01-27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为留校研究生做好服务保障,1月2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张银堂,副院长王涛、魏伟以及办公室主任何尚华一行5人到化学实验楼为留校研究生送上慰问与关怀。

李海涛、张银堂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留校生活情况及学习计划,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管理有关规定,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完成科研任务。

问候传温情,嘱托暖人心。研究生们领到慰问品后脸上洋溢着甜甜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接下来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合理安排科研工作,充实寒假时光,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办公室 审核:何尚华 编审:魏伟 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