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丘市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带领商丘市科协主席郑玲、副主席孙锦昌,于5月21日上午看望慰问了我校科技工作者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周艳丽教授。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参加了慰问活动。

陈向平向我校全体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校科技工作者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商丘师范学院科技工作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一线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为商丘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挥洒汗水。希望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在科研领域取得更大突破,在引领商丘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

司林胜对商丘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工作者成长的关心和爱护表达感谢,表示学校铆钉人才强校、创新驱动战略,营造科技创新的优质环境,让广大科技工作者有更多的归属感、成就感,为商丘市经济社会发展聚集更多更强大的科技力量。

随后,在司林胜、陈向炜的陪同下,陈向平兴致勃勃地观赏了我校美术学院的毕业生作品展览。

【审核/周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