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教学督导团例会暨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睢阳校区7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团例会暨教学工作总结会。院长张银堂、副院长王涛,院教学督导团成员、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系(副)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从本学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开展情况、课程思政建设情况以及教学工作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银堂充分肯定了与会教师为学院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辛苦付出,并结合座谈会反馈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课堂教学方面,教师应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精心进行教学设计;实验实践教学方面,教师应做好实验操作环节的指导和监督,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教学督导工作方面,教师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围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遵循课程“两性一度”标准,进一步发挥好课堂教学和课程建设的“监督”和“指导”作用,促进教学质量再提升。

【供稿:教学办公室 审核:徐星 编审:王涛 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