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文化路校区7号楼7308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五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张弛老师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本系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结合学校以“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的师德教育系列活动,开展此次教研活动。首先,各位老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过学习各位老师深刻地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纷纷表示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做学生的榜样。之后,张弛老师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学校的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通过征文活动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师德师风工作,展现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对党忠诚、奉献于党的精神风貌。

【审核/孟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