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在总结中前进、在反思中提升”制药工程系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2020年12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系在睢阳校区化学实验楼416室召开了以“在总结中前进、在反思中提升”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活动由制药工程系主任王涛老师主持。

首先,王涛老师就本学期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实施情况作出了分析,各位青年教师导师及学院督导团成员分享了公开课开展过程中青年教师在课堂把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大家对本学期课程教学改革及课程思政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分析和讨论。为了进一步做好期末阅卷工作,最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化学化工学院期末试卷批改细则。本次会议既是对青年教师导师制的总结,也是对课程改革的反思,在反思中大家有了新的提高,在总结中大家提升了信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制药工程系基层组织及专业教师这一阶段尚且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改进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准备。

                               【文图/王涛,审核/孟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