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加强毕业论文指导过程管理--材料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水平,根据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部署,20191011日下午两点,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308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二次基层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孙家书主持,材料系在校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汇报讨论了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实验进展情况等工作,同时各位老师从毕业论文要求、毕业生管理、安全教育、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其次,分析讨论毕业论文进展情况,提出指导学生论文过程中应该采取的有效应对措施。最后,各位老师明确表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倍努力,切实提高学生的毕业论文水平。

本次教研活动目标明确,任课教师认真准备,积极性高。此次教研活动明确了教学的中心地位,对促进毕业论文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