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郑州开展教育实习及就业基地签约 暨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4月1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副院长王涛、魏伟及教师代表到郑东新区实验学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郑州启佳初级中学开展教育实习及就业基地签约暨访企拓岗活动。

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吕玉卿校长首先对李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成果以及教学研究成果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李海涛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范生培养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签约充分聚焦人才培养,发挥双方优势,找到更多的契合点,建立长久的沟通合作机制。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李海涛与吕玉卿共同签署了大学生教育实习及就业基地协议,双方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完成了授牌仪式。

在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郑州启佳初级中学,李海涛一行在呼红波校长和学校负责人陪同下,一起看望了学院正在实习的学生,并参观考察了学校校园环境、教学场所、实习场所等,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和办学业绩。随后双方进行了大学生教育实习及就业基地的签约与授牌仪式。


随着签约仪式的圆满落幕,我院与郑东新区实验学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郑州启佳初级中学正式携手,开启崭新的合作篇章。今后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广泛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探索优化高校与中学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

【供稿:化学系  审核:祝艳芳  编审:王涛  签审: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