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坚定信仰追求,教育引导青年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3月18日早晨,化学化工学院隆重举行“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升国旗仪式。校学生处处长韩坤、副处长李杰、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冠群主持。

上午6时许,全体参与人员准备就位。6时50分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国旗走到旗杆下,行礼完毕后,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合唱国歌,表达对五星红旗的崇高敬意。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王宜昕同志进行国旗下主题宣讲。在宣讲过程中,王宜昕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如何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践行理想信念的心得体会。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信仰,勤奋学习,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担当。

28ED4D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颜梅同志为广大党员讲授微党课。她强调了理想信念对于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广大师生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她也希望广大党员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2A3F97



图文:孟旭  一审:郭冠群  二审:张颜梅  三审: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