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宣讲视频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

12月3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豫宣讲视频。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豫宣讲的主讲人为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施芝鸿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和起草批次决议的明确要求”,“决议用分时期、大写意方式概述的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的前三个时期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和重要结论”,“决议用分领域、工笔画方式重点呈现的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第四个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决议以更宏阔视野贯通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第五、六部分的论述和论断”,“决议第七部分关于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及对全党同志的殷切寄语”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深入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

【图文/孙圆圆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