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11月20日起,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开展了“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院长开放日

11月20日下午,学院于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303教室开展了“院长开放日”活动,同学们围绕着课程教学、学生活动、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张银堂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会后将对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分类研究或向相关部门反映进行商讨解决,将工作落到实处。最后,张银堂鼓励同学们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生活习惯,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刻苦努力、学有所成,将自身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统一起来,积极献计献策,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学生集体理发

为切实解决学生理发需求,11月23日中午,学院组织学生在7号楼进行集体理发。学生改“头”换面,喜笑颜开,同学们纷纷表示“清爽多了”,对理发师的手艺赞不绝口。活动虽简单平凡,却实实在在地满足了学生疫情期间的实际需求,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

为学生发放防疫口罩

12月1日中午,院党委书记张颜梅、团委副书记郭家瑞、学工办副主任史展以及19级辅导员李宁娅一行走访学生宿舍,为学生发放防疫口罩。本次共走访2栋公寓楼33个宿舍,主要询问学生最近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放松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强调宿舍安全卫生问题,宿舍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加强安全防患意识,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

“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不仅切实解决了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学生在学校生活的更加舒心,为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