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线上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激励家庭困难的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 9月8日至9月9日期间,化学化工学院各年级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从奖、助、贷、勤、补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着重对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助学金申请评定以及勤工助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知晓资助政策,无后顾之忧地在校安心学习、生活、成长。最后,各年级辅导员也希望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能够利用好国家助学金和助学贷款,努力学习、学会感恩,成为对国家有用之人。

此次线上资助政策宣讲活动,让全院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同学们感受到国家、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的帮扶、关注和关爱,同时也激励学生饮水思源,勇于担当,不断开拓进取!

【文/王硕图/化学化工学院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