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夏日送清凉 “温暖”暖人心--化学化工学院走访实验室慰问暑假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师生思想、学习、工作状态,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7月2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张银堂、党委副书记张颜梅、副院长王涛、保卫处副处长姬红彬、辅导员史展等一行走访实验室慰问暑期留校开展科研的师生。

走访慰问团一行走访化学实验楼三至五楼实验室,看望正在开展实验的师生,同时进行实验室检查。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各实验室负责老师、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对暑期留校开展科研的师生表示关心和慰问,询问留校师生学习、生活以及身体状况,提醒师生科研之余注意劳逸结合。院领导强调,学院是坚持在科研一线师生的坚强后盾,希望暑期留校师生能够安心科研,学院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排忧解难。同时提醒各实验室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落实到位。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注意实验室药品安全和用电安全,定期进行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夯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内容,同时也强化了暑期留校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鼓舞了留校师生的科研热情和激情。

(图/史展 文/李宁娅 审核/张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