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安阳市滑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校工会副主席兼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瑛、省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周艳丽、办公室主任姬红彬一行赴河南省滑县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上,滑县一中副校长王永刚对李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李海涛指出滑县一中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文荟萃,更是为我校输送了一批优质生源。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加强与滑县一中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学科专业导航、学科前沿讲座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吸引学校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随后,李海涛代表学校与滑县一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牌。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对接高中阶段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并持续提升社会对我校的认可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不断提高优秀学生的报考率。

【文/周艳丽 图/姬红彬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