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十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宣传部要求,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十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忠民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韩忠民领学了《求是》杂志(2021年第9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文章从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了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的必要性。韩忠民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认真把握新目标的科学内涵、新阶段的机遇挑战、新理念的实践要求、新格局的融入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对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前瞻性思考,坚持稳中求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文/王硕图/陈富文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