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化工学院于4月19日组织毕业生党员代表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焦裕禄同志墓碑前,整齐列队,瞻仰了焦裕禄同志墓,表达了无限敬仰之情。毕业生党员代表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仔细听取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随后大家来到焦桐广场,在“焦桐”树下认真聆听感人故事、用心领悟焦裕禄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敢叫日月变新天”的革命意志,艰苦奋斗、知难而进。要自觉对标对表焦裕禄精神,找差距,查不足,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不断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王硕图/化学化工学院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