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四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于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207教室举行第四期“青马工程”暨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期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蒯秀丽、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院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出席,19、20级团学干部和优秀团员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刘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青马工程”是引领青年思想的有效途径,是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她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能够认识到“青马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二是希望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学习;三是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干事本领;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她期盼学员通过培训能够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发挥榜样作用。

本届青马班班长王雅青代表学员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凝聚领导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不断将“青马”精神发扬光大,并通过自身的引领示范,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并承诺将出色圆满地完成“青马工程”的学习任务。

蒯秀丽为青马班授旗。

仪式在团歌声中结束。青马的号角已经吹响,思想的碰撞已经展开,愿学员们逐梦青马,不负韶华,承担起青年的时代使命。

【文/陈富文 图/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