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届化工制药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制药工程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3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建设发展,2021年04月09日,制药工程系在化学实验楼416室召开了以“2021届化工制药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系主任王涛老师主持,制药工程系全体老师、部分2021届化工制药专业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想体会和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全体师生的感恩之情。围绕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班级建设、创新创业、考研就业指导等方面发表个人意见,同学们还对实习实训、课程授课方式、考核方式、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职业规划等问题提出了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王涛老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制药工程专业将在今后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工作安排中吸收落实上述建议意见并进行持续改进完善。

此次座谈会是制药工程系通过征集毕业生对教育教学过程的反馈意见,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有效方式。毕业生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老师们教诲之恩,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图/文:王涛,审核:孟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