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2023年度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明确2024年党建工作和思路和措施,12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7号楼会议室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


师生党支部书记共8名,其中6名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2名党支部书记做书面述职,围绕履行高校师生党支部主要职责情况,抓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主题教育及支部整治整改完成情况,针对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教育、师德师风学习等情况,党支部工作成效(突出支部特色亮点工作),个人廉洁自律、遵规守纪情况及存在不足和改进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报告。

李海涛首先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在支部党建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各党支部书记都能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深化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铸魂淬炼信念先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固本强基来激发时代先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示范引领锻造模范先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素质越升塑造攻坚先锋。同时也指出各党支部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包括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够,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存在不平衡现象,需要再接再厉,力求支部工作有创新,标准化建设显成效。


(图文:王舒欣 一审:王舒欣 二审:张颜梅 三审: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