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3年2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第八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郭文佳、校统战部部长黄蕾、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任鸿敏莅临指导。学院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河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周艳丽、副主任朱旭以及河南省新能源电池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魏伟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规定篇目,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海涛首先通报了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聚焦六个方面问题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态度端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郭文佳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重视程度高、问题查找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会议效果好。他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和开创2023年工作新局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武装;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振奋精神状态,推进事业高水平发展。

李海涛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抓落实强促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