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中午12:40,我院于我校文化路校区7号楼院会议室召开以“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会。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李龙梅主持,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与。

学习会上,李龙梅老师首先传达了谢伏瞻书记专题党课报告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对照要求,补足短板,贯彻落实谢伏瞻书记党课报告精神,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李龙梅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全面提升我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并希望我院全体团学干部组织各团支部认真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接下来的一段视频继续带领全体团学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谢伏瞻书记的党课报告内容。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张太政向全体团学干部提出要求:认识自己,相信自己;坚定信念,做好桥梁;认真学习,提升能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严于律己,敢于担当。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全体团学干部深受鼓舞,相信通过此次学习会,我院团学干部都能站位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书写新华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文/任高雅  图/权帅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