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期末考试之际,为弘扬我校优良学风,培养刻苦学习、诚实守信的作风,树立化学化工学院学子自尊自律的良好形象。化学化工学院于7月3日—6日分别召开了2017-2018学年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分别针对各年级、各班学生主持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考场纪律》和《大学生诚信考试倡议》,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杜绝弄虚作假,杜绝考试舞弊;学生干部发挥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诚信考生。接着,老师们针对各年级的情况,对暑假安排及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功课,积极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就业调研活动,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

最后,祝愿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

【文/黄子寒 图/权帅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