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典型,做表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切实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7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7号楼会议室开展“学典型,做表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团总支书记李龙梅、辅导员于丽敏、郭家瑞和邵一方老师出席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新老党员集中谈话、支部调整的通报、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考前动员及假期安排。

活动中,韩书记宣布了学生党支部按专业划分的4个支部,并提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称号的决定》,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还要学典型、做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着,李龙梅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榜样之光照亮复兴征程》,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先进模范作用。随后,刘瑛书记通过宣读《化学化工学院考试纪律》从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要求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场风气。接着,刘书记对假期的相关事宜做出安排,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最后,由于丽敏老师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党日活动不仅坚定了大家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也更加激发了党员积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投身于各自学习工作的热情,为学校及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任高雅  图/李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