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在7号楼一楼会议室,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院长瞿鹏、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副院长孟团结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忠民书记宣读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精神”的相关通知,并对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进行宣读和学习。

韩忠民书记讲到谢伏瞻书记以“站位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书写新华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给河南师范大学师生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并着重围绕“我们正处于什么样的时代”、“要把牢什么样的精神航标”、“肩负什么样的使命任务”三个问题,与师生交流分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由此韩忠民书记就通知内容对全体领导老师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将学习谢伏瞻书记党课报告精神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二要将学习谢伏瞻书记党课报告精神与推动我校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三要将学习谢伏瞻书记党课报告精神与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结合起来。他指出谢伏瞻书记的党课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这是指导我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生动一课,是进一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深刻一课,是指引广大青年学子在建功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中奋力搏击的励志一课,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全省广大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我们化学化工学院更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的党课报告精神,深入领会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将报告精神贯彻到思想和行动中。

会后,我院的领导和老师进行深刻的讨论和学习,纷纷表示从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获益匪浅。

                               (文/黄子寒   图/权帅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