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李小巧同学在省15届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初中化学组一等奖(第一名)的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激情讲课

 2017年11月12日,于洛阳师范学院举行的历时三天的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中,我院14级化学(师范)专业毕业生李小巧同学通过说课、答辩和才艺展示环节喜获初中化学组一等奖(第一名)的骄人成绩。成绩的取得不仅取决于选手的认真准备,更离不开辅导教师冯国利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深情朗诵

                            与指导老师合影

此次比赛李小巧同学优异成绩的获得,再次彰显了我院在教学技能、综合素质培养方面取得成效。此后,我院会更加重视和加强学生的教学技能教育,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加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为社会培育出优秀的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