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暨专题报告会会议精神,11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文化路校区7号楼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忠民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瑛传达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暨专题报告会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韩忠民对化学化工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了系统安排和部署。

韩忠民指出,全院各党支部、系(室)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根据《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一是要纳入各党支部、系(室)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重点工作部署,明确主体责任和工作要求。二是制定本支部、系(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抓好组织推动和指导,保证党的十九大精神层层推进,落到基层、取得实效。三是明确责任要求,加强组织落实,各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学校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督查。四是做好信息报送和资料保存工作,各党支部、系(室)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的典型做法、典型事迹及时报送学校党委宣传部,加强工作交流并进行推广。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