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到商丘国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5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银堂、副院长王涛、光电功能材料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张弛、材料系主任陈亚、党政办公室何尚华一行五人到商丘国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商丘国龙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凯等同志陪同张银堂一行参观了中控室、生产线,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银堂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技术和产品研发、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共同为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并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供稿:材料系审核:陈亚签审:王涛编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