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副校长郭文佳一行莅临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副校长郭文佳一行莅临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化学化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睢阳区政协主席任广瑜、副主席李彩霞、产业集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孟超、政协秘书长任子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彭义洲以及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董事长边俊杰等同志陪同副校长郭文佳一行参观了展览室、生产线,边俊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产品、销售网络、研发团队等情况。

郭文佳简要介绍了我校和化学化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在师资力量、学科设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他希望学校与企业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合作,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边俊杰表示,双方合作有助于推进校企高层次人才交流、科研平台建设,将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深度融合。任广瑜希望商丘师范学院与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奋力推进前沿核心技术攻关,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为推动睢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随后,郭文佳和边俊杰签订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郭文佳和任广瑜共同为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