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沪联生物药业(夏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

上海沪联生物药业(夏邑)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农药制剂企业,是中国农药应用与应用发展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植保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农药企业。公司发展10余年来,主要致力于农药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园林花卉养护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拥有农药登记产品180个,省级著名商标2个,河南省名牌产品2个,公司与国内知名技术研究中心和多所名牌大学等权威机构展开多方面的合作。公司产品涵盖目前所有的产品种类,拥有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园林花卉养护品、叶面肥类等5大类产品线。生产的吡虫啉、啶虫脒、毒死蜱、吡蚜酮、烯酰吗啉等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公司研发的产品剂型水分散粒剂、悬浮剂、微囊悬浮剂、环保剂型、缓释悬浮剂、水乳剂为主。沪联股份的品牌价值、销售规模及经营理念在全国农药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沪联股份注重企业管理,特别是质量、环境、职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和GB/T18001认证。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入伍”为宗旨,以“做人诚信、合作、善于学习;做事认真、创新、追求卓越”为核心价值,以“做优秀企业,创品质生活”为愿景,以提高作物产量为使命,以让员工、客户、农民一起实现梦想为纲领。

沪联股份从成立之初确立了以技术研究和市场销售为重点,以作物套餐全程质保技术服务提供为方针,全力打造技术型和服务型集团公司,公司的长远目标是建设成为中国知名、行业领先的农业投入品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