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文化路校区东排球场举行了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副书记刘瑛、团总支书记李龙梅、辅导员郭家瑞和邵一方出席活动。2个校级团队和15个院级团队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刘瑛副书记发表讲话,并表示暑期“三下乡”是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它旨在把学生在学校学到的科技文化知识带到农村,为农村经济文化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强调本次活动也是同学们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的一个有效途径,希望参与活动的志愿服务团队能够秉着乐于奉献、脚踏实地的精神,圆满完成社会实践任务。接着,志愿者代表材料17-1班魏世民发言,李龙梅老师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各团队授旗。最后,韩忠民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自觉遵守团队纪律, 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 热情为当地百姓服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协调会。预祝此次化学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文/黄子寒  图/权帅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