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提升师生的文明素养,提高师生健康水平,7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文化路校区7号楼院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同志宣读学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全面提升学校卫生水平和环境风貌,提升师生健康水平为工作目标,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和建立“创卫”工作长效机制为原则,部署了主要任务。首先要配合学校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认真完成校园及周边区域环境。其次要加强健康教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活动,加强传染病跟踪监测和防治,深入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然后做好“创卫” 工作宣传,最后积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坚持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广大教职员工的一件大事,需要人人参与,从细节入手。动员会不仅提高和统一了全体教职工思想,充分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力量,而且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创卫”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了全员“创卫”的良好局面,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积极的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于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