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17-1班召开期终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当温暖的春风吹过,迎来了灿烂的阳光时,在这美妙的时刻,期终考试悄然而至,我们应以什么样的姿态迎接它的翩然而来呢?17级化学一班于2018年6月29日晚上7点在文化路校区408教室举行“期终考试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韦秀华老师主持。

韦秀华老师从四个方面来为大家讲述本次班会主要内容。第一方面:抓住时间,认真备考。她说:“同学们应静下心来,扎扎实实地进行全面和系统的复习、梳理;复习时要落实基础,同时找准自己的薄弱点,抓住每门功课的关键点,有目的地进行归纳、整理、训练。将学习提上日程,胸有成竹的进行考试” 老师的一番话鼓舞了每位同学。

第二方面:宽容友爱待人,珍惜同学之情。最小的生活单位就是宿舍,最亲密的关系也是舍友之间。在交往之间大家敞开心扉,在建立友情的基础上提出意见与建议。和谐、轻松并且愉快的宿舍环境,能够让我们建立一个温暖而友爱的小家。

第三方面:抵制“馅饼”诱惑,谨防校园诈骗。韦秀华老师讲到网贷平台如温水煮青蛙一般,提示同学们不要贪图一些小利而上当受骗。生活上要勤俭节约不盲目攀比。老师的话语同学们对网络借贷有了更为深刻的的认识,我们必须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才能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让我们携手共进,用理性辨别是非。

第四方面:倡导校园文明,彰显个人魅力。老师讲道: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男生应要有责任与担当、丰富个人魅力、提升个人品质是每位男生要拥有的。女生要自爱、自立、自强。培养遵规守纪、诚实守信、思想健康、道德高尚、举止文明、行为端正、勤奋向上的商师人,通过对自身的日常行为进行反省,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修养,做一个守纪律有诚信讲文明懂礼貌的学生。

最后,韦老师祝愿大家在期终考试都能取得好的成绩。至此,化学17-1班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