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晚七点,化学化工学院在文化路校区1号楼208教室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2019届考研动员大会”。院长瞿鹏、副院长孟团结、15级辅导员于丽敏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大会,我院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副院长孟团结主讲。

大会开始,由副院长孟团结从考研的重要性、考研政策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他希望同学充分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尽快确定报考的学校和专业并做好英语、政治、数学、专业课的复习准备。副院长巧妙的结合寓言故事为同学们分析利害,告诫同学们要有准备吃苦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抵制各种诱惑及耐得住寂寞的恒心,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于丽敏老师和郝远强老师也就考研的重要性为同学们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考研,为自己的将来做规划。最后,院长瞿鹏告诫同学们要好好把握考研的机会,积极备考。此外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结合亲身经历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对有困惑的同学进行思想引导,对他们在学习和处事上提出了希望与要求,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考研的认同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坚定了考研的信念,很大程度上鼓舞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希望我院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2019年考研再创佳绩。

                                                          (文/黄子寒    图/权帅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