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3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副书记刘瑛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龙梅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龙梅代表支部做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之后李龙梅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实际,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进行了深刻而严肃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其他与会同志也对其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支部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同志们都认真听取了他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

韩忠民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深入务实,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韩忠民书记对全体党员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活动推向深入;二是要按照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工作中感受到学习十九大精神带来的变化和成果;四是再接再厉转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真正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的日常行为、自觉行动。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又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化学化工学院  郭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