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陈淑敏博士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2018039日下午,我院教师陈淑敏博士在文化路校区7号楼院会议室做了题为《多铌氧簇稀土衍生物的合成、结构及性质研究》的学术报告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周艳丽副院长主持。

陈淑敏博士向大家汇报了读博期间的主要科研工作,即多铌氧酸盐稀土衍生物的合成,通过实验探究,最终建立了多铌氧酸盐新的和成体系,并得到了一系列成果。目前,取得的部分重要研究成果已整理成文章,以第一作者发表在国际期刊Dalton TransactionsChemical Communications上。最后,现场教师和陈淑敏博士就一些研究思路问题以及化合物具体的表征手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淑敏,无机化学专业,理学博士,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人。2002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同年7月至今在我院工作,201712月博士毕业于河南大学,研究方向是功能配合物和多金属氧簇化学。